close


在WHL也待了七年了…在此之中也學到很多人生大道理呀…
回想在學生時期…我好像都呆呆過自己的生活@@ (那時非常的單純丫… 天真可愛小清璇時期 哈)

所以進入社會後…一直被磨鍊><
剛開始每天下班都回家抱著棉被哭…((好脆弱哦><))
不過也因此學到了很多很多~
也遇到了很多貴人~
不管是幫助過我 或是欺負過我的人~
都使我成長…
雖然當時很痛苦~但現在已可以用微笑看待一切~~
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~^_^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剛好公司要製作微笑徽章~
在奇摩拍賣尋到非常專業的廠商~
胸章先生~鏘鏘鏘~

裡面有多種服務項目~
胸章、磁鐵開罐器、鏡子鑰匙圈…等等~

為了省下運費~(誤)
沒啦~
因為磁鐵開罐器真的太有趣了~
所以忍不住作了一些來玩玩~

因為時間很趕~
剛好剛幫公司製作節能海報~畫了三個小Q版~
選了這張來用~

這張有很開心的感覺吧 ^0^




剛好在公司工作剛滿七年~所以此次的設計就以這個為主題啦~!!

成品如下圖~


磁鐵開罐器大受好評~沒幾天五十個都送完了~~@@~

感謝大家如此的捧場啦XD

有人問為什麼要作七年的紀念~~

我一致回答~「因為 Lucky seven嚕~~」
我是Lucky Girl~ (誤)
(其實只是順便作的而已 汗~~)

不過~我作的挺開心就是了~~♥♥♥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~
我除了幫公司作海報之外…
畢業到現在 幾乎都沒有畫過圖~ >"<

其實以前在同人誌界也待了很多年~
以前在五專時 真的很愛畫圖~
半夜不睡就一直畫一直畫~
那時畫圖真的很開心呀 ~~

可是自從在同人誌展販賣自己的作品後…
很多人喜歡我的作品…還會請我簽名~那時就像過著漫畫家的生活~~(誤)
我也努力的畫圖來賺取我的學費~

漸漸的…我開始在思考畫圖的意義~
好像畫圖是為了賺錢!!??
漸漸的…我沒有那麼喜歡畫圖了…

於是大學之後 漸漸荒廢自己的興趣…
也選了跟畫圖不相關的工作…
(說也奇怪…公司卻有一堆海報等著我作…我的工作真的不是畫圖丫…都是額外加班作的~ 請大家高抬貴手~別再叫我畫海報了…我工作很忙的啦~ 如果有公司的人看到我的網誌~請高抬貴手丫> <)

哈 題外話~

不過…

有天…我看了自己畫的圖…突然有種開心的感覺…
問了A是不是看了我畫的圖會開心?
A說:「早就那麼跟妳說啦~~妳的圖是會讓人開心的~ 所以妳要多畫~」

其實…以前在同人誌時代~也有很多人那麼對我說過~ 只是我沒去在意…

或許…
我又可以重拾過去對畫圖的熱忱吧…(熱血ING)~

雖然我已經很多年沒畫圖…畫技也退步了很多…

但 我會努力畫…
希望畫圖能讓我開心…  我畫的圖也能讓大家開心…

請大家幫我加油~~推推幫我打氣吧 ^0^Y

       借個決明氣球幫我推推 ^0^~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