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整理了公司電腦的資料夾~突然發現這張圖~

好懷念呀…七年前的作品耶
而且剛好是要正式上班的前一天畫的…哈…

那時是為了大學同學林小胖畫的~~
因為他很愛他的小步步~(濱崎步)

所以我就試畫看看~不過一點都不像 哈哈....

後來上班後…
同事們看到~ 希望我能改成粉紅色的風格…
那時傻傻的 還當天熬夜畫完捏…

覺得人要有信用吧~~年輕時很熱血…不過老了才知道~人家也不當一回事…
((應該是現在人的通病~大家都不把承諾信用當一回事...))

哎…題外話啦~!!  在網路上我要裝年輕 哈哈



粉紅風





大家喜歡哪個風格呢?  ^___^
((怎麼腦中浮起料理東西軍的畫面~~ "都幾"~~~))




★☆小清璇的自言自語★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.下次來回分享我在公司這七年來的作品吧....
   我內心的平面設計魂是在公司中萌芽的~~   
   (雖然我的工作跟畫圖一點關係都沒有 .....)


2.有人想要看PHOTOSHOP 繪圖教學嗎? ^_^


3.捷運蘆洲線通了~昨天很開心的試乘說~不過發覺對我來說是繞遠路呀....  
   我的新莊線什麼時候才能好 嗚嗚))))))))))
   但是經過了新開的大創~買了很多東西~~大創好好買呀...
   不過...本來想搭捷運省錢(這一個月搭乘不用$$)~
   反而花更多錢了…哈  絕對不能給阿先生看到丫


4.想要一台好的相機~可是女朋友一號好貴哦…
   而且阿先生說他對於GF1根本不看在眼裡..........
   不準我買啦~~嗚嗚~到底哪一台相機好呢?
   不過也要等年終才能買呀…希望景氣越來越好...((又講了老人會說的話 哈哈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