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過了四天…
雖然每天有開不完的會議…
但不真實感依然存在

「General Manager」
目前對我來說  是個有趣的職務!!  


想想過去...
現在的我就像夢一般
雖然也沒有太期待 但努力得到了收穫…

或許是該高興吧?!

不過… 前方仍有許多阻撓…
就像解數學方程式一樣
等著我一一的解開…


是的
沒時間緊張 沒時間思考太多

只能向前走了!

期許自己成長! 

 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~~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有人對我說… 在FB要小心留言了…

可是我覺得莫名奇妙…我平常也不會留什麼奇怪的留言呀! 我要小心什麼? 其實聽到的時候 覺得很不爽~~!!!

於在FB留了「我不覺得我平常FB留言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至少我敢說敢作 問心無愧!」
 
但跟我講的那個人 居然也按讚了!  不太懂她在想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